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中科创新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25日,北京中科创新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院领导班子和各分院负责人、各中心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并邀请中国科学报社科学传播中心主任孙宁参加会议,秘书长赵雁飞主持会议。


会上,赵雁飞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中科创新院的发展历程、总体目标、发展原则、合作原则和利益分配原则,希望在今后工作当中要坚持四个自信,不仅要有大局意识,更要有防患于未然的风险意识。要求大家按照“晒成绩、找差距、谈问题、想办法”的会议精神总结工作。

各中心主任结合《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并根据上半年完成情况制定中心的下半年工作规划,葛勇副院长总结工作时认为各中心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既定任务。

卢思锋常务副院长提出,中科创新院作为社会组织,在今后的发展中需更好地整合各类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市场需求,应该在不断的合作过程中,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

 

最后,赵建华院长指出,中科创新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今后发展如何由弱到强,值得每一位员工认真思考和总结,不论是各中心自身发展还是开展各种合作,希望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也期望中科创新院在下一个四年发展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