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

发布于2019-06-10

201965日下午14时,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和世纪科贸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玉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雁飞同志主持。

首先,赵雁飞同志宣读成立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的批复;接着赵雁飞同志向党员们汇报了筹备党支部成立的相关情况;世纪科贸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玉兰同志作为上级党组织的代表,表达了对于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成立的祝贺,同时也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接下来,由有选取权的8位党员在闵滢男、赵雁飞两位候选人中投票选举党支部书记,最终赵雁飞同志以8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当选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书记。

此次党员大会是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获批成立后的首次党员大会,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