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于2019-07-29

2019年725日北京中科创新院在南戴河行管局培训中心召开年中总结会,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以年中总结会为契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分两部分内容:首先,全体党员以党课学习的形式观看记录片《两弹一星,扬眉吐气》;

随后,党员们结合观看的纪录片和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交流如何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输出中科院的优势资源,服务地方发展的社会组织,北京中科创新院始终将“两弹一星”精神作为组织发展的核心精神理念;创新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更是将践行“两弹一星”精神作为自己肩负的首要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积极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民族精神,为首都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