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我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志愿者服务

发布于2019-11-06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性带头作用,中关村街道商务楼宇党员志愿服务队红色e阵营于11月4日开展了“志愿服务进楼宇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志愿者服务。

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组织过往群众答题、抽奖等,分发宣传材料,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

垃圾分类是社会的新时尚,是社会的进步,把环境保护的理念和知识通过我们的宣传和行动传播推广,传递社会主义文明,助力垃圾分类,营造一个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的氛围。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