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8-31

    8月27日,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所属76家研究所、研究院、研究中心等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参观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北京宋庆龄故居,中科创新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宋庆龄故居,宋庆龄 纪念馆。对宋庆龄同志几十年来,忠心耿耿与党合作,始终如一的在 中国革命的各个阶段,舍生忘死,拼命工作,对夺取政权,巩固政权, 坚持社会主义路路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钦佩;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尚未消除,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要向宋庆龄那样,听党指挥、坚守岗位、不信谣、 不传谣、努力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为,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及时,使党员们不仅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还凝聚了党组织的战斗力,也使我们各兄弟支部加强了联系,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希望党组织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