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媒体评论

我院日前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于2019-06-27

2019年6月26日上午10时,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创新院206会议室举行。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中关村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汪明进、李世丹,中关村街道非公党建指导员陈玉兰,北京中科创新院全体党员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主持。

会议在宣布开始,奏唱国歌后,首先由中关村街道组织部工作人员汪明进宣读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的批复》;接下来,由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和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书记赵雁飞共同揭牌;

中关村街道组织部工作人员汪明进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于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京红副书记将“支部工作箱”移交到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手中。

之后由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闵滢男同志代表党员发言,闵滢男表示今后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配合支部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员代表发言之后党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进行了发言,赵雁飞书记对于未来支部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谈了十点设想,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利用好中科院的院士、科学家资源,围绕创新院“公益引领,产业跟进”的理念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在成立之前,院的党员同志一直参加世纪科贸大厦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和活动,党建指导员陈玉兰同志也对创新院党支部的党员情况非常了解,成立大会上,陈玉兰同志也做了发言。作为世纪科贸大厦党支部孵化出的第三个党支部,陈玉兰首先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部成立前北京中科创新院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中心站负责人陈玉兰同志负责的八个党支部每个季度会召开一次联席会,陈老师也希望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成立后积极参与联席会的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开展好工作。

最后,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刘书记希望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团结群众,不负重托,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创新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刘书记还强调:作为“两新组织”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要勇挑重担,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凝心聚力服务首都经济发展。同时,新支部要注重支部规范化建设,确保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做好党支部手册填写,党费收缴等基础工作。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国际歌》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