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ABOUT US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简介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简称:中科创新院)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公益法人研究机构;本机构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政府、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提供创新领域的第三方专业咨询和综合服务。

中科创新院致力于开展科技创新研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认证、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咨询培训与展会、知识产权交易与保护、编辑出版专业刊物、政府委托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普教育培训、健康管理研究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中科创新院依托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科普科教资源、科技成果资源、实验室资源,发起和主导共建中国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中国实验室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和若干产业技术中心,推进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助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科技强国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在2018年度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北京市民政局确定为3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