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共青团市委到我院就青年科学家住房需求问题开展调研工作

 

    8月15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杜跃、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企业工作部王俊玲、陈家元一行来我院调研首都青年科学家生活及住房需求情况,中原地产我家公寓CEO邵童、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郭燕萍、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冯丹丹等陪同调研。

 

    中科院行管局副局长占剑 、中科生活服务公司总经理苏学军、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秘书长何潇、副秘书长杨蔚、杰青代表范舟等以及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思锋、秘书长赵雁飞出席调研座谈会。

 

 

 

    研讨会就首都青年科学家住房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科研人员与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表自己所在领域的青年科学家在住房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会后,青年科学家代表填写了《青年科学家居住需求调查问卷》,协助团市委圆满完成调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