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传承创新 继往开来 ——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聘任新院长变更法人

传承创新  继往开来

——第二届理事监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聘任新院长变更法人

 

2022年1月10日,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召开新年第一次院长办公会。理事长赵建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北京中科创新院第二届理事、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赵建华首先通报了北京中科创新院第二届理事、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2021年12月30日,北京中科创新院召开第二届理事、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中科创新院《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报告》;会议同意变更法人,由赵雁飞同志担任北京中科创新院法人;会议同意,聘任卢思锋同志担任北京中科创新院院长,聘期为2021年12月30日-2023年12月22日。

卢思锋在发言中指出,拥护理事会的决议,感谢理事会的信任。感谢过去七年多来,赵建华院长对于创新院的重要贡献。在赵建华院长的领导下,创新院艰苦创业,风雨兼程,不断发展壮大,能力日渐增强,为创新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本人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对理事会和法人负责,和创新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团结奋斗,依法依规,传承创新,守正创新,确保创新院“两个效益”的双提升。

赵雁飞在发言中表示,不辜负理事会的重托,积极支持新院长的工作,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继续建设、发展好创新院,把创新院建设成为更有影响力,具有硬实力的智库类社会服务机构

葛勇在发言中说,要按照理事会要求,积极支持新院长和新法人的工作,认真履行副院长的工作职责,全力以赴为创新院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赵建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卢思锋同志领导能力强,政策水平高,理事会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创新院一定可以取得新成绩,新发展。赵雁飞同志既是法人又是党支部书记,重任在肩,相信他能够不负厚望,不断推进创新院砥砺前行。希望创新院领导班子在新院长和新法人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筹提升,不断发展壮大。

赵建华非常感谢大家对于他工作的认可。与会同志用热烈的掌声向赵建华同志表达感谢和敬意。